在线报名 关注微信

联系电话
027-68775712

武汉大学创新驱动专题-郑州工信委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责任编辑:杨丹 刘小莉】 【发布时间:2018-03-14】 【来源:未知 】

3月12日,郑州市工信委领导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来自郑州市工信委系统的62名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的学习。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谷振风,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成员、调研员代向阳,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总经济师宋文娟,武汉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甘泉出席了本次培训班的开班仪式。



甘泉副院长代表武汉大学对本次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对远道而来的领导和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她向学员们介绍了武汉大学的发展历程、校园环境和办学理念。她还提到“创新驱动发展专题”是我们中心依托武汉经验、武汉特色、武汉优势而研发设计的特色培训项目,专题包括科技创新、产业创新、金融创新、人才创新、管理创新等五大模块。她希望通过本次专题培训班的学习,可以帮助学员系统地解决在创新驱动发展工作中碰到的问题和困难。

谷振风副主任对武汉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中心承办本次培训班所提供的周到细致的服务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这次郑州市工信委系统的干部到武汉大学培训学习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倍加珍惜,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利用所学所获推动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建设再上新的台阶。



此次培训围绕产业创新、科技创新展开,内容涉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物联网发展、人工智能、中国高端装备制造以及互联网+与工业“2025”等方面,以理论为引领,着眼于国内国际形势,立足于郑州发展实际,讲解前沿知识、分享武汉经验。同时通过多元的教学将实战分享、实地参观、实践应用相结合,进一步强化了教学的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