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关注微信

联系电话
027-68775712

江西信丰县乡科级主要领导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责任编辑:王玥玥】 【发布时间:2018-03-15】 【来源:未知 】

3月13日,江西信丰县乡科级主要领导干部能力素质提升研修班在我校开班。来自信丰县的49位乡科级主要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信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章宏同志,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武汉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朱伟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



朱伟院长首先对各位学员到武汉大学培训学习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各位学员介绍了武汉大学的发展历程、校园环境以及办学特色等。他表示湖北和信丰两地历来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助力信丰县的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和服务信丰县经济社会发展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因此我们成立了专门的项目团队,力求培训取得最佳的效果。最后他希望各位学员能够抓住难得的学习机会,及时转变角色,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信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章宏同志进行了开班动员。他对武汉大学筹划本次培训的领导及老师表达了感谢,同时他对学员也提出了“勇攀新高峰,共建大信丰”的口号,希望参训学员能够将培训期间学习到的知识武装头脑,用智慧赢得未来,再创信丰发展新辉煌。同时他要求培训学员在培训当中一定要摆正位置、端正态度、严格要求自己,自觉维护好信丰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


本次培训班课程围绕提升领导干部能力素质展开,突出综合性和务实性。武汉大学学科门类非常齐全,我们充分发挥学科优势,设计了涵盖政治、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乡村建设、舆论传播等一系列综合课程。信丰是中国脐橙之乡,在课程当中我们专门设计脐橙产业转型升级研究的课程,结合同样也是脐橙之乡的湖北秭归,进行脐橙产业发展的共同研究与发展,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彻底落实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