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关注微信

联系电话
027-68775712

2018年广州市人大代表武汉大学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责任编辑:肖霄】 【发布时间:2018-07-20】 【来源:未知 】

7月13日,2018年广州市人大代表武汉大学培训班结业仪式在我校举行。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建华,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甘泉出席结业仪式并分别讲话。陈建华主任对此次培训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武汉大学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充分感谢。陈主任指出本次培训班开阔了视野,提高了眼界,拓宽了思路,提升了修养,达到了预期培训目标。他希望各位学员能将培训所学用在今后工作中,以更宽广的视野来谋划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成事业发展的源源不断的动力。甘泉副院长首先感谢广州市人大对我校的信任,并对各位学员能够认真完成五天的培训学习表达了充分肯定,最后她希望今后学院能够与广州市人大有更多更深入的合作。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5天,来自广州市各部门的59名人大代表接受培训。培训内容涵盖政治、经济、军事、法律等各方面,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国家战略大计,到人民代表提升履职能力的实际需求。课程内容涵盖面广,针对性强,对于提升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培训期间还安排学员们参观了校园。学员们通过校园参观,进一步感悟了武大的治学精神、治学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