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关注微信

联系电话
027-68775712

2018年民进湖北省委会宣传、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结业

【责任编辑:谭毅】 【发布时间:2018-07-19】 【来源:未知 】

2018年7月14日,民进湖北省委会宣传、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武汉大学举行。

民进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周建元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她要求会员,要结合本职工作,深入基层、沉到一线调研,然后写出有质量、有针对性的调研报告,努力做到言之有据、言之有理、言之有度、言之有物,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要起到带头作用,做骨干标兵,积极策划谋划如何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带动其他会员一起积极参加基层组织的活动,将基层组织的这个最基础的细胞的活力增强。要善于总结,注重宣传。我们不仅要做,而且还要说,就是将我们动态、我们所做的事情、会员中的好人好事,还有我们对统一战线理论的研究,大声的讲出来。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组织高效。结业典礼上各小组代表分别发言。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郭三玲作为班长进行班级小结:她认为四天的时间虽然不长,但主题精当、专家精选,形式多样,收获颇丰。我们将立足岗位,积极主动、踏实进取、做好本职工作,实现双岗建功。以民进老一辈的专家学者为楷模,关心国家大政方针、关注经济社会热点焦点问题、关心民生难点问题,发挥个人专长,勤于学习、深入调研,积极建言、善于建言,积极参政议政,努力做到参政参到关键处,议政议到点子上。

民进黄冈市委会办公室主任杨飞代表第一小组发言:他非常感谢民进省委会提供了此次学习交流的机会,作为机关专职干部回去将第一时间认真传达,组织学习。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教授郭圣乾代表第二小组发言:作为民进会员要发扬民进优良传统,以成果为导向,建双一流党派,坚持双岗建功提升民进影响力。

湖北省物价局刘浩代表第三小组发言:他结合自身办理提案的工作经历,谈党派成员如何合理化建言献策。

武汉大学城市设计学院副教授邓俊代表第四小组发言:他介绍了本小组讨论中初步形成的议题,会后将积极开展调研落实。


 

延伸阅读:

加强学习 提高能力 争做“四种人”——民进湖北省委会宣传、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