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关注微信

联系电话
027-68775712

70名新提任中层干部接受培训

【责任编辑:陈淑晶】 【发布时间:2018-03-28】 【来源:武大新闻网 】

3月21日至27日,2018年新提任中层干部培训班举行,70名中层干部接受培训。校党委副书记赵雪梅出席开班式并作首场报告。

赵雪梅对学员提出五点要求: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勇于担当创新,扎实履行岗位职责;持续改进作风,优化管理服务;提升领导艺术,营造良好氛围。她还作了题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首场报告。

培训班班长、哲学学院党委书记龙滔代表学员发言,承诺做到以下三点:提高思想认识,珍惜学习机会;坚持勤学善思,夯实理论基础;联系实际,紧密结合工作。

本次培训由党委组织部、党校主办,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培训由专题报告、专题讲座、分组讨论和个人自学等部分组成。专题报告内容包括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学习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讲座内容包括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导干部的心理调适、新时代党员领导干部媒介素质培养等。学员还就“如何落实以学生为本的理念,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等话题进行了分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