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关注微信

联系电话
027-68775712

时刻不忘职责使命 齐聚珞珈求学问道

【责任编辑:李瑾】 【发布时间:2018-04-12】 【来源:未知 】

——苏州中级人民法院干警能力提升和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为提高苏州中院各领导干部的能力素质和党性修养,3月26日苏州中级人民法院干警能力提升和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在武汉大学文理学部顺利开班,来自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的74位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清宇同志,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武汉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朱伟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



朱伟同志代表武汉大学对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大家介绍了武汉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情况。他指出,苏州中院组织全院来我校进行集中轮训,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也体现了苏州中院党委对干部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武汉大学为保证本期培训班在樱花节期间能够顺利举办也做了充分准备,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机会,学有所获。

徐清宇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苏州中院向提供这一平台的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授课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希望大家在培训过程中严格遵守纪律,注重团结意识,保障人身安全,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的行为,圆满完成本次培训活动。



本次专题培训班课程主要围绕提升干警能力和党性教育展开,内容涉及政策形势、司法业务等领域。培训期间还安排了现场教学环节,通过实地参观互动,让学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综合能力,努力当好新时代的排头兵先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