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关注微信

联系电话
027-68775712

武汉大学社区社会治理专题——东城街道社区书记、中层正职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责任编辑:王玥玥】 【发布时间:2018-03-23】 【来源:未知 】

3月19日,武汉大学社区社会治理专题——东城街道社区书记、中层正职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来自东莞市东城街道社区的55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东城街道党委副书记刘章宏同志,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谭小林同志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东城街道党委委员黎德庆同志主持。

谭小林副院长代表武汉大学致辞,首先他对各位学员到武汉大学培训学习表示热烈的欢迎。其次他详细地向学员介绍了武汉大学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最后他向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员能够放下工作,安心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适应社区工作的发展;二是希望同事同仁同窗之间多交流,多互动,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三是希望学员用心地去感受武汉大学的人文底蕴,感受与以往培训的不同之处。



东城街道党委副书记周日佳进行了开班动员讲话。他对武汉大学筹划本次培训的领导及老师表达了感谢,同时他对学员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提高认识,珍惜学习机会。希望大家珍惜集中脱产学习的机会,静下心来确保学习取得实效。二、学以致用,做到学有所成。大家要认真学习,注重改革创新的能力培养,真正提升社区工作能力。三、严守纪律,做到学有所获。本次培训班是街道党校教育培训的重要班次,大家在培训期间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各项组织纪律,确保本次学习培训能够有序开展,取得实在收获。

社区社会治理专题一直是我中心的品牌专题。本次培训班课程设置结合东城街道社区的战略方向、发展思路和管理模式,安排相关的讲座与现场教学,将学与观、观与用相结合,为东城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在如何加快转型发展、提升城市环境品质、加强社会综合治理、保障和改善民生福祉等方面,提供新的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