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关注微信

联系电话
027-68775712

东航武汉公司管理人员赴武大开展专题培训

【责任编辑:刘慧、尹颖、黎要霞】 【发布时间:2021-06-16】 【来源: 】

三月暖阳,惠风和畅。324日,东航武汉公司领导班子、中高层干部及业务骨干代表约50人齐聚珞珈山,满怀热情地参加首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

东航武汉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柴舸,武汉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徐业勤出席开班仪式。这也是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建“教育培训基地”后首次开展的教育培训。

开班仪式上,徐业勤对东航武汉公司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展示出央企的责任担当和新时代东航人的精神风貌给予高度评价,对武大与东航加深合作提出了新的期许。他寄语所有学员在培训中近距离感悟武大的人文情怀,体会武大的治学精神,真正学有所获,学有所用,推动工作向前发展。

柴舸指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时期举办培训班,是提升党员领导干部能力素质的具体安排,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党史悟思想,牢记初心使命;二是办实事开新局,引领高质量发展;三是提高学习质量,确保入脑入心。

本次培训班为期三天,邀请了知名教授、学者围绕“2021年两会精神解读”、“党的历史发展和使命担当”、“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与中国担当”等内容进行授课,课程覆盖面广、针对性强。为了深化理解,增强培训实效,本次培训班还设置了课后小结环节,学员代表会在每次课程结束后上台总结知识要点,分享学习心得,营造出良好的培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