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关注微信

联系电话
027-68775712

东湖高新区中青年干部走进武汉大学培训

【责任编辑:李瑾】 【发布时间:2020-11-19】 【来源: 】

为提高东湖高新区中青年干部的综合能力,凝聚干事创业精气神,1030日上午,由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东湖高新区2020年中青年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东湖高新区党工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周煜,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徐毅出席开班仪式。来自高新区管委会机关、园区、街道、国企和事业单位的47名干部参加。

徐毅副院长简要介绍了武汉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未来发展目标与方向。他指出东湖高新区是武汉最有经济活力、最具发展潜力、最有创新能力的地区。武汉大学和高新区将在“全面融入、全面支持、全面合作”的精神引领下,加强在资源共享、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关系,深化产学研融合,共同推进东湖高新区和武汉市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

周煜对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本次培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自觉;二是要潜心学习钻研,确保学有所获;三是要严格遵规守纪,树好自身形象。他强调大家要带着问题学,认真总结提炼,进一步拓宽思路,努力提升培训的实效性,要自觉遵守培训班考勤纪律、课堂纪律、生活纪律,自觉维护好培训班的整体形象。

培训主要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国家宏观发展战略与规划、国际国内政治形势、改善营商环境、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城市建设、应急处置等内容展开。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既学到了知识方法又提升了眼界境界,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继续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努力把学习成果应用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促进东湖高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据悉,此次活动是东湖高新区党校成立以来,组织部和党校联合举办的第一次培训,也是高新区举办的第一届中青年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