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关注微信

联系电话
027-68775712

武汉市市场监管系统执法办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责任编辑:叶果 尹颖】 【发布时间:2020-11-19】 【来源: 】

1026日至30日,武汉市市场监管系统执法办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来自武汉市市场监管系统的100名执法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包含专题授课、现场教学、分组研讨等环节。为了切实提高市场监管系统干部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全面提升依法行政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培训班安排了依法行政能力培训食品安全法律法规讲座市场监督管理执法实务问题浅析产品质量执法实务民法典实施背景之下的行政执法问题等专题讲座。培训期间还安排学员参观校史馆感受百年武大的人文历史沉淀。

培训结束时,培训班的课程和各项安排获得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的授课老师既有深厚的学术功底,又有丰富的实践经验,用案例教学的方式将市场监管执法办案中的难点和风险点贯穿其中,细致翔实地讲解了执法办案中的实用技巧和一系列具体问题的处理方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拓展了我们的办案思路,为以后的执法工作提供了新的借鉴。班主任工作认真负责,管理严谨有序,是一场有专业、有深度、还有温度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