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关注微信

联系电话
027-68775712

黑龙江省立法工作人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责任编辑:王玥玥】 【发布时间:2017-11-17】 【来源:未知 】

2017年10月30日,黑龙江省立法工作人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来自黑龙江省人大的100多位立法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义华,黑龙江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时鹏远,武汉大学副校长李斐出席了开班仪式。武汉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伟主持。

 

武汉大学副校长李斐代表武汉大学致辞,他对各位学员到武汉大学培训学习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我校十分重视此次培训班,专门成立了项目团队,力求培训体现出时效性、专业性和互动性。他希望各位学员能够抓住难得的学习机会,及时转变角色,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义华进行了开班动员。他对武汉大学筹划本次培训的领导及老师表达了感谢,同时他对学员也提出了“珍惜机会、端正态度、认真学习”的相关要求,希望黑龙江的立法工作人员能够秉持严肃守纪的良好作风完成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引导黑龙江省立法工作人员学思践悟,提升自身专业能力,切实增强十九大精神对立法工作的现实指导性。

(干培中心 王玥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