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关注微信

联系电话
027-68775712

喜迎十九大

【责任编辑:叶果】 【发布时间:2017-10-18】 【来源:未知 】

——干培中心组织学员集中收看十九大直播

10月18日上午9点,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举国关注、承载着全国人民殷切期待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武汉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中心的全体工作人员和正在中心培训学习的211名学员集体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全体学员和中心员工认真听取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报告中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在现场,参加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的学员和老师,自始至终全神贯注、聚精会神地收看开幕会盛况,悉心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并不时拿笔在本子上做记录,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报告中的讲话精神。

听完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后,全体学员和教职工精神振奋,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意义。

包头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讲师孙军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十九大报告,旗帜鲜明,道路明确。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的事业一定能够长风破浪,直挂云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如期实现!

山西省太原市编办科员曹琼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深刻、振奋人心,让基层的广大干部群众欢欣鼓舞,充满期盼,自己会以实际行动承担起新时代的党员历史使命。

郑州市审计局的欧阳涛表示,作为一名审计系统的党员,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深感鼓舞,更坚定了自己做人民公仆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强国梦添砖加瓦的决心。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相当长一个时期内各单位各部门的首要政治任务。干培中心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穿到干部教育培训的每一个环节,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力量。

(干培中心 叶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