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关注微信

联系电话
027-68775712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通知 >正文

声明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15-08-31】 【来源:本站 】

        近期我们收到举报,称有机构和个人盗用武汉大学LOGO素材,制作网站及宣传材料,冒充“武汉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中心”,或以“继续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的名义对外宣传并承接干部培训,其行为对武汉大学及我中心的办学声誉造成了不良影响,我们将保留采取法律手段追究其责任的权利。
        
        在此我们申明以下几点,请社会各界辨识:
        1、武汉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中心是武汉大学成立的干部教育培训机构,挂靠继续教育学院。
        2、武汉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中心承办的培训项目均报学校审批,并在协议书上均盖有“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合同专用章”。
        3、武汉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举办的培训班的收费支出均纳入学校财务部统一管理,财务票据上均加盖武汉大学收费财务专用章。
        4、武汉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将为培训合格的学员颁发具有独立编号并加盖武汉大学钢印的《结业证书》,证书编号可以在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查询。
        6、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公布有经过认证的学校培训机构名单及联系人。
        7、武汉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官方网站:http://gbpx.whu.edu.cn/
        8、武汉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官方认证微信公众号:武大全国干培中心
        9、武汉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咨询电话:027-68775712;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管理部咨询电话:027-68778304
  
        特此声明

 
 
武汉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中心
二〇一六年十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