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关注微信

联系电话
027-68775712

庆七一·铭初心 —— 第五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谭毅 贺建兵】 【发布时间:2019-07-04】 【来源: 】

6月2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第五党支部开展了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看电影《建党伟业》和开展“庆七一·铭初心,‘党建+业务’”知识竞赛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院长朱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第五党支部书记贺建兵同志主持。

与会党员和部分群众集体观看了影片《建党伟业》。影片讲述了以李大钊、陈独秀、毛泽东、蔡和森、董必武等一批早期无产阶级革命人士在风雨飘摇、山河破碎的时代,为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赴汤蹈火的感人故事。

影片观看结束后,肖宵同志代表党员分享了观影体会,她说“这是一次近代史的再学习,是一次心灵洗礼,更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不忘初心,就要拼搏奋斗。近代以来,无数的仁人志士为了解救中国前仆后继,不畏牺牲。这激励着我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坚定的决心,投身于干部教育培训事业当中。”

在热烈的学习讨论后,紧接着开展了“庆七一·铭初心,‘党建+业务’”知识竞赛。此次知识竞赛以党建知识和岗位业务知识为主要内容,通过党小组比赛和随机抽号作答方式进行,确保每一名与会党员群众都参与其中。大家积极抢答,不仅加深了对党建知识和岗位业务知识的理解和记忆,也焕发了组织活力和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彰显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经过激烈的竞答,最后第一党小组获得了知识竞赛的第一名。

 活动中,技术中心主任卢洪涛和干培中心主任梅洁同志分别回顾了上半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和亮点,并且对工作成绩突出的项目团队、优秀员工和优秀党员进行了通报表扬,充分肯定了他们的工作业绩,表扬了他们在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通过表扬先进,激发了员工爱岗敬业,积极向上,追求卓越的工作热情。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但丰富了党员党建和业务知识,同时也更加坚定了第五党支部全体成员爱党爱国的理想信念和不忘初心爱岗敬业的使命担当,为助力学院继续教育事业创新发展凝聚了力量,提供了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第五党支部 谭毅 贺建兵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