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关注微信

联系电话
027-68775712

干培中心开展校园文化讲解员招聘活动

【责任编辑:谭毅】 【发布时间:2018-12-07】 【来源: 】

为丰富干部教育培训形式,弘扬武汉大学精神和文化。114日上午,干培中心在继续教育学院三会议室开展了首次校园文化讲解员招聘活动,副院长甘泉出席。

 

undefined

 

本次招聘活动共有4名竞聘者参与到面试环节。面试内容包括介绍武汉大学的整体情况和武大早期建筑物。每位竞聘者的介绍都各具风采,或慷慨激昂,或深情流露,表达了对武汉大学的深切情感以及对武大文化的深刻理解。

最后甘院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她首先肯定了竞聘者的表现,并表示该活动不仅增强了武汉大学校园文化现场教学品牌建设,还拓宽了员工职业发展路径。今后我们还要加强推广,实现全中心覆盖。

一百多年来,武汉大学汇集了中华民族近现代史上众多的精彩华章,形成了优良的革命传统,积淀了厚重的人文底蕴,培育了自强、弘毅、求是、拓新的大学精神。作为一名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者,我们要将大学文化、大学精神与培训有机融合,着力打造具有武汉大学特色的干部培训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