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关注微信

联系电话
027-68775712

共享新思维,创新新方法,助力培训质量提升

【责任编辑:陈航】 【发布时间:2018-11-13】 【来源: 】

116日至7日,2018年中国国际远程与继续教育大会在京盛大召开。来自普通高校、高校网络教育、高校继续教育学院、高职中职、企业大学、开放大学、教育企业、投资机构、行业协会、媒体等嘉宾和代表相聚北京。我院副院长甘泉,干部培训中心主任梅洁受邀出席并担任高校非学历继续教育实践工作坊的授课嘉宾。


课堂上,两位老师以精准培训·培训者培训为主题,围绕我院非学历教育培训的发展历程,采用双讲模式,甘院长从决策层面介绍我院的战略发展思路和理念,梅主任则从执行层面分享了我院办学的经验和实操,与在座200余位同行进行了分享。甘院长强调,培训是一件很专业的事情,要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培训者一定要懂培训,培训者要先受训。

在交流互动环节中,甘院长就行业培训项目的研发、人才引进与培养、体制内如何进行市场化运作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此次课程持续约两个小时,全场座无虚席,在参会代表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