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关注微信

联系电话
027-68775712

湖北省政协副秘书长罗昌兰来访

【责任编辑:谭毅】 【发布时间:2018-04-18】 【来源:未知 】

4月13日下午,湖北省政协副秘书长罗昌兰、省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林习珍等一行四人到我院访问。我院院长朱伟、副院长甘泉参加了座谈。
 


 

朱院长对湖北省政协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武汉大学一直践行着“顶天立地”的大学理念,扎根湖北,始终以服务湖北发展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充分发挥师资优势、品牌优势、文化优势等教育资源优势,为湖北培训各级各类干部,服务湖北干部成长。

双方围绕资源整合、搭建合作平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多方面达成了共识,一致希望能加强合作,实现资源整合,共同推动湖北省干部教育培训事业的发展。

据悉,干培中心始终立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党和国家工作重点,依托我校优质教育资源,发挥高端智库作用,努力为解决湖北省经济建设发展提供智力支持。2014年以来,中心分别举办了“湖北省文化建设与发展专题研讨班”、“湖北省社科工作骨干培训班”、“湖北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专题研讨班开班”、“湖北省领导干部自由贸易区理论与政策专题研修班”、“长江经济带开放开发专题研讨班”,充分发挥湖北省综合类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的职能,为推动湖北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