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关注微信

联系电话
027-68775712

竞聘上岗展风采 市场岗位纳英才

【责任编辑:谭毅】 【发布时间:2018-03-05】 【来源:未知 】

“作为干培中心的员工,希望自己能与中心共成长,在干部教育培训事业上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在更广阔的舞台施展自己的才能……”3月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第一会议室气氛热烈,精彩纷呈,这里正在进行着干培中心市场部副部长岗位竞聘演讲。



5名竞聘者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接受台下评委的提问考核。每位竞聘者的演讲各具风采,或慷慨激昂,或深情流露,阐述自己的岗位认识、竞聘优势、工作思路、目标计划。

竞聘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竞聘原则,通过动员、报名及资格审查、竞聘演讲、综合考评等程序选拔产生,实现了公开公平与竞争择优相结合,工作能力与领导认可相结合,个人意愿与工作需要相结合。

根据学院新的发展战略,干培中心调整思路,创新举措,并对中心全体员工,特别是市场人员提出更高要求,应具有更强的拓展能力,更好的服务意识,更高的职业素养。此次竞聘上岗让德才兼备、业绩突出的优秀人才脱颖而出进入市场岗位,进一步调动干培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激发员工们勇挑重担的精神,带动中心工作更好发展。

(综合管理部 谭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