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关注微信

联系电话
027-68775712

干部培训中心赴甘肃省调研

【责任编辑:谭毅】 【发布时间:2017-03-22】 【来源:张素伟 】

3月初,继续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一行3人赴甘肃省委党校、兰州市委组织部开展了关于干部教育培训的调研工作。



本次对甘肃省委党校的调研,我中心分别与干部教育学院、教务处的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干部培训中心主任梅洁详细介绍了我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特色与优势,并重点推介了“全面从严治党-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社区社会治理协同创新”、“培训者培训”三个专题。干部教育学院副院长施向春介绍了该校的办学情况及学院的发展历程,并且对“培训者培训”专题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今后能加强干部培训工作者之间的交流。教务处副处长马占芳介绍了甘肃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政策和做法,并表示会加强与我中心的合作,希望双方能够优势互补,共同促进两地干部教育培训的发展。



在与兰州市委组织部的座谈交流中,兰州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干部教育培训处处长林蔚峰介绍了兰州市的干部教育培训现状以及培训需求。梅洁主任也介绍了武汉大学干部教育培训的相关情况,并表示我中心愿加强与兰州市委组织部的联系,以社会效益优先,为兰州市的干部教育培训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调研,我中心建立了与甘肃省委党校和兰州市委组织部的合作关系,搭建了双方学习交流的平台。了解了甘肃省的干部培训需求,使我校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更加切合实际,突出实效。我中心今后将加大市场调研力度,从培训需求入手,积极主动了解各地的培训情况,注重培训效果,更好地服务于地方干部的成长;从培训专题入手,大力推荐重点专题,凸显武大的干部培训特色,大力推动培训品牌建设。

(市场营销部 张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