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关注微信

联系电话
027-68775712

襄阳职业技术学院骨干教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2-09-26】 【来源: 】

(通讯员 王翠静)7月18日,襄阳职业技术学院骨干教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武汉大学顺利开班。武汉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彭宇文、襄阳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处长杨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襄阳职业技术学院的60余位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彭宇文致欢迎辞。他表示,襄阳职业技术学院是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国家优质专科高等学校、国家“双高计划”立项建设单位,中国职业教育百强院校,参加培训的老师都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基石,责任重大。一个好老师的标准是不断探究教育本源,同时把握格局和政策。这就要求各位老师回归教育本真,保持对教育的热情,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

杨华作开班动员讲话。她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实属不易,希望各位学员提高思想站位,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和自觉性;紧密联系实际,强化学习效果,努力提高教育教学专业素养;期盼各位学员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将所学运用到课程教学中。

本次培训班为期六天,围绕培训主题为学员量身定制了“加强师德教育学习,争做‘四有’好老师”、“用极简技术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设计与制作”、“课程模块化内容重构”、“大思政课格局下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创新实践”、“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与创新”、“数字环境下教师教学需要掌握的10项关键信息化技能”等课程。此外,培训还安排了参观校史馆等丰富多样的活动,使学员进一步感悟珞珈文化,提升学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