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关注微信

联系电话
027-68775712

继续教育学院送教联勤保障部队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2-09-13】 【来源: 】

(通讯员 王磊)为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军战略,落实中央军委和联勤保障部队两级人才工作会议精神,9月7日,联勤保障部队联合我校开办的战略思维提升班顺利开班,联勤保障部队和所属军级单位两级机关军官和文职人员线上线下同步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联勤保障部队政治工作部领导指出,本次与武汉大学联合办学,是联勤保障部队大抓人才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常态化走开军地联合培养新型军事人才路子的创新探索。旨在借力驻地高校学科优势和培训资源,不断提升机关干部科学思维、系统思维、辩证思维、理性思维、创新思维,有效培塑战略素养,为备战打仗和转型发展提供有力智力支撑。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班,专门成立了项目团队,结合部队工作实际,精心设计培训方案。在教学安排上,围绕国家安全、前沿科技、哲学思维、历史人文、现代管理五大模块定制课程,特邀两院院士李德仁、中国工程院院士刘经南、人文社科资深教授胡德坤等十多位知名专家学者为培训班授课,以专家课堂面授与参观见学相结合的模式,确保学员真正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授课结束后,广大官兵纷纷表示,一定充分认清当前形势、一定加倍珍惜难得机遇、一定以身作则不负重托,认认真真学知识、长见识、强本事,创新工作指导、推动工作落实、提升工作质效,为建设强大的现代化联勤保障部队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