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关注微信

联系电话
027-68775712

“南航湖北分公司武汉大学教育培训基地”揭牌暨2022年南航湖北分公司“鲲鹏”五期“三长”示范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责任编辑:王坤】 【发布时间:2022-05-12】 【来源: 】

(通讯员 王丽艳)512日上午“南航湖北分公司武汉大学教育培训基地揭牌仪式暨2022年南航湖北分公司“鲲鹏”五期“三长”示范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武汉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徐业勤,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武汉大学基地培训中心副主任谢韵,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党委书记王刚,副总经理王海,市场销售部党总支书记邓定章,党委工作部部长张强,市场销售部副经理李书文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武汉大学非学历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徐毅主持。来自南航湖北分公司的30余名机长、乘务长、班组长等航空骨干参加了此次活动。


 

徐业勤致欢迎辞。他首先对南航湖北分公司莅临现场的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介绍了武汉大学的发展历程、校园风光、大学精神以及近年来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成效。他表示,一直以来,武汉大学和南方航空公司都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建立“南航湖北分公司武汉大学教育培训基地”,将进一步加强双方的联系,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携手共进,共同谱写出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王刚以“相见恨晚、相辅相成、相待以诚”三个词表达自己当下的感受。他指出武汉大学是中国最美大学,历史底蕴深厚,大师辈出,近年来为南航湖北分公司输送了很多优秀人才。他表示校企双方存在广阔合作空间,例如出行服务、党建交流、干部培训、实习就业、资源共享等方面,相信今后双方的合作一定能擦出更多火花。南航湖北分公司也将继续为广大武大师生提供更加安全、便捷、智慧的出行服务。未来,希望南航湖北分公司与武汉大学利用各自优势,相互支持,彼此成就,开创共建共赢新局面。

 

 

 

在与会领导和学员的共同见证下,谢韵与王海交换了合作共建协议,徐业勤和王刚一起为“南航湖北分公司武汉大学教育培训基地”揭牌,并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南航湖北分公司“鲲鹏”五期“三长”示范班将举办三期,课程涵盖两会精神解读、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团队建设、心理健康与调适、中国传统文化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