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关注微信

联系电话
027-68775712

武汉大学新时代卓越管理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责任编辑:qggbpx】 【发布时间:2021-07-07】 【来源: 】

 6月19日上午,武汉大学新时代卓越管理高级研修班在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举行开班典礼。湖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李承绘、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杜晓成出席典礼并致辞,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徐毅主持。

杜晓成代表学校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武汉大学的悠久历史、发展现状和学科优势,并表示研修班不仅能使学员们在“知识、方法、智慧”方面获得提升,更能为大家提供一个终身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杜晓成希望学员们将实践知识和理论知识相结合,为促进企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李承绘对武汉大学积极搭建“企业管理”知识体系的举措表示肯定,并高度赞扬了前来学习的企业家们如饥似渴的求知精神。他表示, 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并为研修班的顺利举办提供大力支持。

卓尔医疗纺织集团副总裁陶冶代表学员发言。他感谢学校和学院对本次研修班的精心组织,表达了自己对武汉大学长久以来的向往之心和认真学习的决心。

徐毅向大家介绍了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理念,并重申了办好此次高级研修班的初心。

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后,学员们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史馆,并在万林艺术博物馆举办了一场生动的入学班会。

学员合影

在随后两天的课程中,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余振教授为大家带来了“‘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宏观经济形式分析”的课程,讲述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本质,并对今后中国的经济发展做出了客观的分析;湖北省统计局副局长叶青在“民营经济的机遇与出路”的课程中,从湖北省民营经济的统计数据出发,展望了湖北民营经济巨大的发展空间,点出了湖北民营经济可能的发展方向;武汉大学曾莉教授的“数字经济下的创新创业思维”课程,总结了数字经济的本质,以实例讲述了数字经济企业的竞争策略,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了理论指导。

余振教授授课中

学员认真听课中

学员课前齐跳韵律操

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位学员纷纷表示,授课教师学识渊博,干货满满,课程内容紧跟时代,启发颇多。他们将把握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在接下来的一年,秉持一颗求真求实的初心和创新求变的雄心,虚心求教,增长本领,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