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关注微信

联系电话
027-68775712

武汉城市职业学院专项培训第一期顺利结业

【责任编辑:qggbpx】 【发布时间:2021-07-13】 【来源: 】


6月29日下午,武汉城市职业学院专项培训第一期在我院会议室举行结业仪式,共有76位学员参与了本期培训并顺利结业。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副校长杨爱民、人事处处长曾菁、科研处处长熊娟梅、教务处副处长陈培成,我院副院长徐毅参加结业仪式。

徐毅代表武汉大学感谢武汉城市职业学院的信任与支持,并总结了一年来访学进修教师培训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在教学方面,学员由武汉大学导师一对一指导,共同商定访学进修计划并严格执行,在导师指导下开展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及教学活动,收获满满。在管理方面,师资培训中心专业团队规范管理,积极组织开展针对性的培训讲座及大班活动,提升了学员的学习热情和归属感,成效显著。

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崔翠、袁博、杨皓月、谢冰四位老师代表学员发言,他们分别从科研体验、听课心得及取得的成果等方面汇报了自己的感悟与收获。其中袁博在一年内发表了六篇双核心期刊、拿到三项省级科研成果奖的好成绩,令人印象深刻。老师们表示,武汉大学丰富的讲座资源令他们受益匪浅,日后一定要将习得的本领运用在自己的教学与科研当中,尽全力回馈学校与学生。

杨爱民副校长认为,武汉大学是人才的高地,本期专项培训经过两校的调研与规划,安排了形式多样的讲座与活动,从学员们的反馈分享中可以感受到,他们在导师一对一指导下,科研和教学能力都得到极大的提升。学员们不仅在武大开阔视野、增长见识,找到差距、提高水平,也加深了解、增进友谊,期待大家回到工作岗位后,将收获转化为能力,把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为学校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据初步统计,38位科研进修学员在一年中参与了53个课题项目、发表了58篇期刊论文、参编7本教材专著、参加295场讲座和研讨会、研修60门课程、专利与获奖数达到36个,成果丰硕。教学进修学员也积极参与武大课堂和师资培训中心举办的教学工作坊,表现优异,囊括了文理组的一二三等奖,提高了日常教学与参加竞赛的能力。我校与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将进一步深化合作,为中青年教师成长和职业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