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关注微信

联系电话
027-68775712

武昌首义学院教学管理人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责任编辑:qggbpx】 【发布时间:2021-07-12】 【来源: 】

7月6日,武昌首义学院教学管理人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该校行政楼理事会会议室如期开班。本次培训班由我院师资培训中心负责送教,共计47位教师参加。

武昌首义学院副校长李桂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她强调,现阶段学校正开展本科教学评估,对教学管理提出了更高更严格的要求,也促使教学管理人员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与能力。她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升高度与格局,二是提升能力与素养,三是大胆实践与创新。

据悉,为加强武昌首义学院教学管理队伍建设,促进教学管理规范和创新,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本科教学评估,该校教师发展中心根据学年培训计划,与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师资培训中心合作,筹备了本次教学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培训由三大主题构成,即专家讲授“高等教育人才培养与课程改革”、专家分享“地方高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构建”、研讨交流等。这是我院师资培训中心与武昌首义学院合作的第二期送教上门的培训项目,此外,行政管理人员综合素能提升专题班也将于本月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