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关注微信

联系电话
027-68775712

山东省菏泽市委党校2021年年轻科级干部培训班(第一期)顺利结业

【责任编辑:qggbpx】 【发布时间:2021-07-01】 【来源: 】

芳菲四月,春和景明。4月12日至17日,山东省菏泽市委党校2021年年轻科级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在武汉大学成功举办。43名来自菏泽政府部门的年轻干部和市委党校的老师们齐聚珞珈山,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培训班的火热学习中。

这次培训班的授课内容紧贴年轻干部特点和培训需求,为学员们量身定做了《疫情冲击下国内外经济形势分析》等多门课程,武大、湖北省委党校的知名教授以及武汉政府官员用深入浅出、图文并茂的教学方式为学员们奉上了一场知识的饕餮盛宴。学员们主动利用“思想研讨”和“课后总结”,做到边听边学、边学边悟,真正实现教学内容、场景入心入脑,热烈的学习氛围让授课老师们深受感动。

为切实提升培训效果,增强学员体验感,本次培训还设计了现场教学环节。一次现场教学就是一次生动党课、一次精神洗礼。在武汉革命博物馆,学员们通过聆听实物讲解、专题展示和馆长点评,一起重温了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以实物陈列和历史照片,全景式地再现了辛亥革命武昌起义恢弘壮阔的历史;在辛亥革命博物馆,学员们多层次、多角度地了解了辛亥革命这一中国“共和”之基伟业的开创历程。向历史问道,与先烈对话,让大家倍加珍惜幸福生活,更加坚定理想信念。

此外,在培训结业典礼上还特别设置了“珞珈来信”环节,学员们踊跃参与其中,纷纷在武大明信片上写下最真挚的寄语,留下最美好的回忆。一张张明信片也见证了武汉与菏泽的浓浓情谊。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受益匪浅,既饱尝了“理论大餐”,又接受了“精神洗礼”。结业不是结束,而是更好的开始。他们将努力把所学知识转化为促发展的具体思路,全面助推菏泽市高质量高水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