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关注微信

联系电话
027-68775712

张家口市交投集团管理人员综合素能提升研修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责任编辑:qggbpx】 【发布时间:2021-07-01】 【来源: 】

419日至23日,张家口市交通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54位中高层管理人员在武汉大学完成为期五天的培训研修计划。


培训班得到张家口市国资委及交通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高度重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健男,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晓春亲自带队,与学员们一起参与了整个学习过程。

孙健男强调,纪律是革命成功的保证,发扬团队精神是交投集团的作风。全体学员要静下心来,甘当学生,遵守纪律,服从老师,专心听讲,认真笔记,向英雄的城市学习、向英雄的人民学习,亲身感受武汉大学的博大精深、百年辉煌。

马晓春评价,虽然集中学习仅有五天时间,但大家都能争分夺秒全神贯注认真学习,研修培训全过程呈现出培训内容非常实用、武大教学值得点赞、培训秩序井然有条、学员学习态度相当端正、实现效果特别明显等特点。

此次培训班以课堂讲授、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教学模式,精心安排了《以史为鉴——学习“四史”不忘初心》、《新时代中国共产党意识形态理论与实践》、《民法典的时代精神与中国特色》、《疫情之下中国经济形势的研判与应对》、《国有企业资本运营与投融资策略》等课程;带领学员参观了武汉大学校容校貌,感受文化底蕴与浓厚学风;在参观武汉革命博物馆、党的五大会议旧址过程中,还组织了重温入党誓词等教育活动。


全体学员纷纷表示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增长了学识,党的知识党的理论更加充实、理想信念更加坚定、管理水平得以提高、整体素质得以提升,今后要更好地担负起工作重任,为交投集团可持续健康发展贡献聪明才智和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