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关注微信

联系电话
027-68775712

武汉市东西湖区城市现代化治理专题研修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责任编辑:李哲 尹颖】 【发布时间:2020-12-10】 【来源: 】

    1123日至27日,武汉市东西湖区城市现代化治理专题研修班在我校顺利举办。来自东西湖区各单位的54位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东西湖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利龙,东西湖区供销联社党委委员、副主任胡海成,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甘泉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

培训班为期5天,包含专题授课、案例教学等环节。为了切实提高东西湖区领导干部城市治理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培训班安排了民法典与社会治理现代化、领导干部的治理能力与领导力提升、城市景观与宜居环境建设、数字化城市管理、数字经济与区块链的应用、政府信息公开与网络舆情治理、从疫情谈信息化改变社区治理文化等专题讲座。案例教学通过遴选城市现代化与城管执法的经典案例进行分析,探讨解决城市治理的最佳方案方法。培训期间学员还参观了武汉大学校史馆,感受百年武大的人文历史沉淀。

此次培训学习氛围浓厚,学员学习积极性高。培训结束时,培训班的课程和各项安排获得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授课老师学识渊博,治学严谨,教学内容紧跟形势,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有较好的启发性,开阔了眼界,拓宽了视野,对今后的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班主任带班认真负责,管理严谨有序;武汉大学底蕴深厚,校园美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