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关注微信

联系电话
027-68775712

武汉市江汉区工商联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责任编辑:尹颖 杜俊琦】 【发布时间:2020-11-19】 【来源: 】

1027日上午,武汉市江汉区工商联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开班式在我校顺利举行。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徐毅,江汉区政府副区长张智勇,江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孙群欢以及江汉区工商联主席李运玲参加了开班式。开班式上徐毅副院长代表武汉大学对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张智勇副区长作开班动员讲话,并对培训班学员提出培训要求。

本次培训采取课堂教学、现场教学和拓展交流相结合的模式。邀请了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罗知教授、武汉大学法学院冉克平教授和问津商学院蔡晓清院长分别围绕《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民法典的时代价值与结构体系》和《国家战略与企业创新》等内容为学员授课。学员在培训中还参观了武汉大学校史馆,感悟珞珈百年风华。通过拓展活动“破冰之旅”加快了队员之间的相互了解,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

结业仪式上,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培训中汲取了营养、凝聚了共识,更加坚定了企业发展的信心。今后要将培训的内容和日常工作相融合,进一步转变思想,践行新发展理念,弘扬企业家精神,努力做大做强企业,为江汉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此次培训班是受江汉区工商业联合会委托,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干部培训中心具体承办,全区70余名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