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关注微信

联系电话
027-68775712

东航武汉公司管理人员赴武汉大学培训学习

【责任编辑:李瑾】 【发布时间:2020-11-11】 【来源: 】

1020日上午,东航武汉公司管理人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武汉大学信息学部顺利开班。东航武汉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柴舸,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伟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东航武汉公司的55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朱伟代表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本次培训的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东航武汉公司作为湖北乃至中南地区首屈一指的优秀航空公司,在抗击疫情期间挺身而出、担当奉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东航武汉公司管理人员的精神风貌,生动诠释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是坚持道路自信的又一次生动实践。同时他强调学员们要严格遵守相关培训纪律并提醒学员注意安全。

 

柴舸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全体学员向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表示感谢。他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既是落实年度工作计划的具体安排,也是深化主题教育活动、抓好理论学习,与一流学府加深合作的重要举措。希望全体参训人员能够在武汉大学这所高等学府里静心养气、充电补钙,以更超前的思维、更创新的举措引领带动东航武汉公司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同时,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端正学习态度;二是科学统筹安排;三是压实学习成果。最后,他祝愿全体学员在学习培训中能够学有所获、共同进步。

此次培训班以理论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安排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和思想方法”、“改革开放四十年法治中国建设的伟大征程”、“习近平国有企业法治思想解读”和“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解读”等理论课,并安排了校史馆等现场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