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关注微信

联系电话
027-68775712

2020年度江夏区委党校主体班(第一期)在我校成功举办

【责任编辑:李哲】 【发布时间:2020-11-11】 【来源: 】


 

824日至28日,2020年度江夏区委党校主体班(第一期)在我校举办,来自江夏区各单位部门的81位领导干部参加了为期四天的培训。

d45ad05ccaa447ea7161dd0a3f8faf3

此次培训旨在提升领导干部综合素能,主要从文化自信与国家意识形态安全、中美战略博弈框架下的网络主权与网络安全、新冠疫情之下中美经贸合作的思路和对策、从新冠疫情看中国应急管理现代化之路、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我国周边安全形势分析、从中美经济脱钩到国内双循环:如何看与怎么办、我国民法典的时代性、互联网时代的危机公关、舆情管理与媒体应对等方面开展培训,特邀多位武汉大学及校外专家、学者为培训班授课。此外,为丰富培训内容,班主任刘慧还多次组织了珞珈文化宣讲及多种课前活动。

0861879577097b487678e54e9ebba2b

 

虽然已过立秋,但武汉仍然骄阳似火,学员们学习热情十分高涨,认真听讲,课后积极与授课教师互动交流。结业仪式上,学员们普遍反馈,本期培训班从课程设计到后勤保障,从培训管理到班级活动,每个方面都体会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武汉大学基地的用心与贴心。短暂的培训,更新了大家的观念、拓宽了大家的思路,同时,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对于工作很有指导意义,大家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