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关注微信

联系电话
027-68775712

送教上门-航空工业光电所党员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班在洛阳成功举办

【责任编辑:杜俊琦】 【发布时间:2020-11-11】 【来源: 】

 

  816-18日,航空工业光电所党员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班在洛阳航空工业光电所举办,来自武汉大学的六位专家教授为光电所党员干部和党务工作者进行了为期三天的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班是针对党员干部和党务工作者的的综合素能提升的培训活动。主要从文化自信与国家意识形态安全、党的历史发展和使命担当、跨文化视野与国民心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依法治企与企业风险防范、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方面开展培训活动。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袁银传、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熊建生、哲学院教授钟年、法学院教授祝捷、法学院教授孙晋、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杨军等专家学者为培训班授课。

在结业仪式上,学员代表们分享本次集中学习的新的体会,他们表示三天的课程不仅在理论水平有所提升,更是开阔了眼界,拓宽了视野,要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扎实工作。达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的预期效果。对今后的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武汉大学基地自疫情以来承办的第一次省外送教上门培训班,也正值航空工业光电所成立50周年华诞之际,异地办学,虽然形式改变,但品质不变。秉持发挥武大优势,服务干部成长;履行大学职责,社会效益优先发展理念,致力于干部的成长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