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关注微信

联系电话
027-68775712

菏泽医学专科学校2020年暑期党政干部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责任编辑:王丽艳】 【发布时间:2020-11-11】 【来源: 】

 

 89日至13日,菏泽医学专科学校2020年暑期党政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来自菏泽医学专科学校的51位中层及以上党政干部参加了为期五天的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提升学校党政干部综合素能,主要从2020年两会精神解读、领导力与领导艺术、“互联网+”环境下的舆论认知与引导、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十九大后中国职业教育发展、国际国内高校的创新创业教育、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开展培训,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杨军、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洪杰文、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熊建生、原湖北省委党校校长汪连天、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特约研究员桂汉良、陆军勤务学院教授黄海波、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洪渠、中英国际创新中心主任曾莉等专家学者为培训班授课。此外,为丰富培训内容,还分别到湖北省博物馆和武汉规划展示馆开展现场教学活动,实地参观学习。

八月的武汉,骄阳似火,酷暑难耐,但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认真听讲,积极与授课教师互动交流。结业仪式上,学员们普遍反馈,此次培训针对性强、课程结构设计科学合理、大师云集、内容丰富,学习氛围浓厚。同时,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对于工作很有指导意义,大家受益匪浅!

目前,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武汉大学基地在前期线上公益直播课的基础上,逐步恢复线下培训班的形式,坚持以提升干部教育培训科学化水平为主线,以服务党和国家事业、服务干部健康成长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秉持发挥武大优势,服务干部成长;履行大学职责,社会效益优先发展理念,致力于干部成长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