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关注微信

联系电话
027-68775712

【停课不停学】马院教授杨军在线解读两会精神

【责任编辑:叶果】 【发布时间:2020-11-11】 【来源: 】

     2020年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之时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为了贯彻学习两会精神,6月20日晚19:30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武汉大学基地举办了第三十一期线上直播公益课,邀请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杨军教授在线开展了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专题讲座。

   

   杨军教授从两会的亮点与看点切入,着重分析了《政府工作报告》的内容。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相比以往更为简短,但却包含了更多的实质性内容,着力于民生。在整体经济发展前景不确定的情况下,没有提出明确的经济增速目标,而是要抓好“六稳”“六保”,更好地促进经济恢复和发展。整个工作报告虽然简短,却是满满的“干货”,内容丰富务实,实事求是,既承认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也看到了发展中的不足。杨军教授指出,全国两会作出的一系列部署求真务实,一系列举措扎实有力,为我们高水平做好2020年各项工作明确了路径、提供了遵循、增强了信心。

   讨论环节,学员们结合自己对时政热点的看法,针对本次讲座内容,积极发言互动,杨军教授对学员们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