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关注微信

联系电话
027-68775712

湖北省科技管理系统党建工作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责任编辑:刘慧】 【发布时间:2019-11-27】 【来源: 】

1112日上午,湖北省科技管理系统党建工作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来自省科技厅科技管理系统的75名公务员参加培训。省科技厅厅长张盛仁,副校长李斐,省科技厅副厅长葛琳出席开班式。

李斐副校长代表武汉大学致辞。他表示,高校是我国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与省科技厅始终保持着良好的互动合作关系,在科研项目的开展、创新平台的建设和科技成果的转化等方面得到了省厅的大力支持。此次培训则将互动合作从科技领域延伸到干部教育培训领域。依托我校丰富的人文底蕴和雄厚的师资力量,为我省科技管理系统党务干部党建工作水平的提升贡献武大智慧和武大力量。

张盛仁厅长传达了1111日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湖北报告会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的相关精神。他表示,此次研修班时机好、地点好、内容好。他对学员提出了“珍惜机会、端正态度、认真学习”的要求,希望大家能够展现党员干部的良好风貌,秉持严肃守纪的良好作风完成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包含专题授课、现场教学、分组研讨等环节。为了切实提高科技管理系统党务干部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全面提升依法行政和科学发展的水平,培训班安排了“以科技创新推进高质量发展”、“创新驱动与产学研合作”、“中美贸易争端与中国转型发展方略”、“国学智慧与领导干部修养”、“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专题讲座。培训期间还安排学员参观周恩来故居等武汉大学红色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