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关注微信

联系电话
027-68775712

武汉大学创新驱动发展专题——陕西省加快产业创新升级研讨班在我校开班

【责任编辑:刘小莉 尹颖】 【发布时间:2019-05-15】 【来源: 】

514日上午,武汉大学创新驱动发展专题——陕西省加快产业创新升级研讨班在我校正式开班。本次培训班由陕西省委组织部主办,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武汉大学基地培训中心承办。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甘泉,陕西省委组织部企业干部处处长刘丽出席开班仪式。

产业转型升级必须依靠创新驱动。“创新驱动发展专题”是我们培训中心依托武汉经验、武汉优势而研发设计的特色培训项目。此次研讨班围绕产业创新升级、金融创新发展,设置了“中国宏观经济形势与产业发展战略分析”、“国家战略、经济形势与产业机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与高端创新要素资源配置”、“科技金融创新与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互联网+与工业2025的战略内涵”与“创新驱动引领产业集群发展”等专题讲座,从国家战略、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了当前产业发展环境,以理论为引领,立足陕西省产业发展实际,讲解前沿知识、分享武汉经验。同时通过多元的教学,围绕产业创新发展、园区规划建设安排了光谷生物城、华中科技大产业集团、光谷现代服务业园区等现场教学点的观摩学习,进一步强化了教学的实效性,帮助学员系统解决在产业创新升级工作中碰到的问题和困难。

据悉,本期培训班有来自陕西省各市(区)分管经济工作的党政负责同志、省级有关部门厅处级领导干部、部分省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成员50人参加培训。